童安格 – 愛與哀愁

 
愛與哀愁 - 童安格 
     曲︰童安格
     詞︰黃慶元
     編︰李正帆

   *走在風雨中我不曾回頭
     只想讓自己習慣寂寞
     如果在夢中沒有你沒有我
    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

   #愛並不會是一種罪過
     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

   +愛與哀愁對我來說像杯烈酒
     美麗卻難以承受
     點一根煙喝一杯酒能醉多久
     醒來後 依然是我

     重唱 *,#,+,+

     走在風雨中我不想回頭
    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
Leave a Reply

